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独家:2014年5月衢州房地产市场月报

房天下  作者:陶亮  2014-06-03 11:01

[摘要] 据衢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综合整理,衢州商品房成交方面,2014年5月商品房成交425套,环比下跌22%,同比下跌33%;成交面积达45332.29㎡,环比下跌16%,同比下跌31%;5月成交均价为7638.51元/㎡,环比下跌2%,同比上涨3%。

声明:本文刊载数据均由房天下整合发布及使用,未经授权,其他媒体及个人不得转载!

——市场综述——

土地市场:

供应:本月无新增供应土地。

成交:本月成交1块商服用地,成交面积8087㎡,成交金额1378万元。

商品房市场:

供应:衢州商品房市场5月无项目。

入网成交:衢州本月商品房成交425套,环比下跌22%,同比下跌33%;成交面积达45332.29㎡,环比下跌16%,同比下跌31%。

【关键词:土地】

土地成交

房天下:2014年5月衢州房地产市场月报

本月成交1块商服用地,成交面积8087㎡,成交金额1378万元。

《《《点击<衢州房地产市场周报、月报汇总期刊>

相关阅读:

衢州2014年4月房地产市场运行月报

衢州2014年3月房地产市场运行月报

衢州2014年2月房地产市场运行月报

衢州2014年1月房地产市场运行月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