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劲销九成 滨江·月亮湾热袭衢城

房天下  2013-08-16 11:35

[摘要] 8月16日,位于月亮湾公园旁的高端豪宅项目——滨江·月亮湾首度问世衢城,创造了当前平淡楼市下的另一番景致:开盘仅1小时,即劲销90%,迎来了衢州高端住宅市场久违的火爆场面。

<<<城起东方!东港有木有?!

<<<东港置业调查

8月16日,位于月亮湾公园旁的高端豪宅项目——滨江·月亮湾首度问世衢城,创造了当前平淡楼市下的另一番景致:开盘仅1,即劲销90%,迎来了衢州高端住宅市场久违的火爆场面。

开盘劲销九成 滨江·月亮湾热袭衢城

早晨8点即人满为患 1劲销90%

一直以来,滨江·月亮湾因其珍贵的山水资源、卓然出众的品质,以及别具一格的气质而备受瞩目,对于此次首度开盘,有许多客户早已闻风而动,期盼已久。滨江·月亮湾一期推出紫园、茗园珍稀城市别墅6幢,公园排屋40幢,不足50席,超高的性价比加上稀缺的席位,引起了众多购房者的竞相追捧。

开盘当日早上8点,开盘现场就已经人头攒动,售楼处更是被闻讯前来的购房者挤得水泄不通,人声鼎沸。现场大部分客户,都是毫不犹豫的果断下单,炙手可热的程度,令衢州其他楼盘难望项背。

仅仅1,到早上10点多,90%房源瞬时劲销,不但创造今年衢州排屋销售套数榜首,连销售速度都快得令人瞠目结舌。此次开盘的产品,无论是工程质量、户型设计、园区绿化、开发商品牌实力等各个方面都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开盘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客户对滨江月亮湾的青睐,也源自于滨江集团在业内人士和广大客户群体的心中确立的良好的口碑形象。

开盘劲销九成 滨江·月亮湾热袭衢城

全新欧洲古典法式排屋焕然登场

滨江月亮湾地处衢州西区CBD核心区,依风景秀丽的月亮湾主题公园顺势而生,以纯正欧洲法式风情打造。环顾四隅,各式生活配套正迅速完善,繁华,畅享生活的惬意图景。

开盘劲销九成 滨江·月亮湾热袭衢城

滨江·月亮湾的全新作品,全新欧洲古典法式合院排屋焕然登场。营造阔达轩昂的生活气度,堪称衢州山水排屋的性价比翘楚,而其中G户型产品,更可堪为排屋中的户型。滨江·月亮湾倾情打造的精工样板间已正式开放公示。卓然品质与迷人魅力,唯有身临其境,方能领略。

购房者的理性购买反而成就了滨江·月亮湾

当下衢州房地产买房市场,购房者的购买行为越来越理性,越来越从容,购房者告别了盲目买房以及投机心理,而是真正的从自身需求出发,认真对项目进行选择,而滨江月亮湾的品质与产品的稀缺性正是他们最终选择购买的决定性因素。今天的热销,必将是明天的全新起点,滨江集团将以更高要求的建筑品质定义全新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

扫一扫关注
衢州房天下官方微博
           扫一扫关注
衢州房天下官方微信

衢州房天下微博二维码衢州房天下微信

>>>更多精彩内容 进入房天下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