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六一端午双节楼盘“赢”销 节日营销“横行”市场

房天下  作者:陶亮  2014-05-30 10:25

[摘要] 无节日不营销,衢州开发商对于每个节日都不会错过,又到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恰逢今年儿童节邂逅端午小长假,为了实现“赢”销,衢州开发商会拿出怎样的诚意营销方式呢?

《《《端午六一双节衢州楼盘活动提前知   《《《房天下在现场全程记录

【编者按】:无节日不营销,衢州开发商对于每个节日都不会错过,又到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恰逢今年儿童节邂逅端午小长假,为了实现“赢”销,衢州开发商会拿出怎样的诚意营销方式呢?

“本周周末,本项目将举行包粽子比赛、儿童狂欢节,现场有蹦蹦床、轨道小火车等游戏设施供小朋友们玩耍等;5月31日,还举办“粽叶飘香品味端午”粽子DIY大赛,比比谁是真正的“粽子王”,领取丰富奖品,还可以把自己做的粽子带回家”这是西区某楼盘提前发起的六一端午双节活动宣传。

现在的市场营销,真是应了某楼盘策划人员所言,“除了清明节,其他节日都没得放假。”

与此同时,与房地产行业相关的活动公司也如此。衢州一家活动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员工周末经常甚少休息,遇到节日,一天时间要去不同的项目赶场。

现象:开发商提前布好局全年节日营销

记者在采访时了解到,其实早在今年年初,不少开发商在做年度计划时,就已经把活动尤其是节日提前做好排期。某项目营销总监表示,节日性的营销活动,既能酬谢老业主又能为营销中心现场搞气氛,一举两得,而且这些主题性的活动还得到不少业主的响应。

“开发商现在投广告也很喜欢媒体以活动方案的形式来执行。”某媒体业务人员道出其感受,“以活动来贯穿整年的营销成为开发商们争夺市场的主要营销方式之一。”的确,四五月份活动频率的增多,衢州开发商们更用心更花成本地去打造客户活动,不少楼盘也从中取得较满意的效果。

少量多推+节点营销成主流 市场效果有待观察

其实,不管开发商利用节日开展何种形式活动,目的不外乎三个:一是为了增加售楼处的人气,二是为了感恩回馈新老业主,三是利用小节日营销,促进一定量的销售。

记者观察到,目前衢州开发商推盘多采用每次少量推货,多次加推的方式走量,每次都是推出一两百套产品来试试市场反应。

业内人士称,随着推货节点增多,开发商更加不会错过任何节日营销,多做一些促销优惠,也会合理地利用这些节点,来进行预约和推盘,这也是下半年衢州楼市的整体趋势。效果会怎样?一切有待市场的进一步考察。

5月31日绿江南“快乐童年 香飘端午”活动

浙西世贸商业城庆六一 1000万大派送

浓情端午 缤纷六一 让我们相约恒大

公园3号5.31端午节活动 花园洋房开盘在即

2014年巨化凯泰汽车嘉年华

石梁溪玫瑰园5.31举办端午节包粽子及亲子趣味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