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房天下评论:下半年衢州楼市往哪走? 五月房交会前瞻

房天下  作者:陶亮  2014-05-22 11:46

[摘要] 随着楼市宏观调控的效果日益显现,进入五月,多数人似乎都有一个共识,就是房价不会再涨了,下降是必然趋势。不少开放商也开始高举优惠促销牌,保住成交量。2014年5月23日,衢州春季房交会将在衢州会展中心开幕,衢州楼市的收获之旅能否即将展开,令人翘首以盼。

《《《2014年衢州品牌楼盘博览会部分参展楼盘优惠抢鲜曝光

随着楼市宏观调控的效果日益显现,进入五月,多数人似乎都有一个共识,就是房价不会再涨了,下降是必然趋势。不少开放商也开始高举优惠促销牌,保住成交量。2014年5月23日,衢州春季房交会将在衢州会展中心开幕,衢州楼市的收获之旅能否即将展开,令人翘首以盼。

2014衢州房交会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2013年4月衢州住宅总成交套数为547套,环比下跌27%,同比下跌20%。从每月成交量低位徘徊、起伏不定,到最近某些楼盘开始降价,再到政策风向的突变令人猝不及防。观望、僵持成为了当下衢州楼市的主旋律。(点击差查看衢州每月房地产市场运行月报)

此时,供求双方都期待一个楼市转机的突破口。由衢州日报社主办的衢州房交会亲眼见证了衢州楼市的跌宕起伏。作为把握行业风向、捕捉行业热点、洞悉市场动向的场所和购房人群选购和收集资料的平台,本次房展会成为各方人士关注的焦点。展望今岁,我们也期盼房交会的成功开展,能为眼下如迷局一般的衢州楼市注入一把旺季的大火。

当下,普通投资客很多已经被政策或者形势狙击了,但刚需性购房者永远不会是待机购房的那一群,可是必须要学会择机,相“机”而动。

值得一提的是,眼下的衢州楼市,买卖双方处于相持阶段,虽将楼市的气氛烘托起来,实效则不明显,而随着购房气氛的逐渐形成,各楼盘必定会选择更大的优惠带给购房者,以促进销售量。由此,即将到来的房交会备受瞩目,具有较好的时间节点。因此本届房交会是否能够打破楼市目前迷茫不清的局面,将备受衢州万众购房市民的瞩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